长青是你的正解

小姐,愿意和我跳一支舞吗?「2」(初代七怪pa)

     这里是长青,新手,可以随随意点梗,偶尔会写

乙女,但是大概都是这种风格,评论区随便点梗,

可以标注类型,会有ooc,请大佬指点

      对了,我需要的是指点,不是指指点点  。

      彩蛋反虐

------------我是不安的分割线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姐,愿意和我跳一支舞吗?”奥斯卡咬着一朵玫瑰,自以为帅气的邀请着宁荣荣。刚刚目送戴沐白和朱竹清离开的宁荣荣很快回头,温柔的笑着“奥斯卡,你们兄弟几个不会是约好的一起用一句话来邀请我们跳舞的吧?”果然,大家闺秀的气质就是不一样,只是几句话就让奥斯卡心动不已

          奥斯卡拿下咬着的玫瑰,递给了宁荣荣,希冀的目光直直的看着宁荣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宁荣荣笑了笑,将手中的玫瑰插入桌子上的花瓶中,俏皮的说“那本小姐就和你跳这一支舞吧。”随即带着奥斯卡步入了舞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宁荣荣本来就是极美的,不同于朱竹清的冷艳,小舞的清纯,宁荣荣却多了一份温柔的气。仿佛神女下凡,普度众生般的气质那能是普通人所拥有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奥斯卡渐渐看呆了,虽然他的容貌在经历多年历练后已经变得有几分洗尽铅华的味道了,但是也依旧觉得自己有几分配不上面前的少女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奥,你走神了”宁荣荣笑着提醒,又像想到了什么似的柔声说道“你可不要多想,你是最配得上我的男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一直都心悦与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我也是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马红俊看着三对亲密无间的情侣,拿起桌上的香槟,颓废的一口一口喝着,眼前好像出现了一个少女笑的高傲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香香,我想你了,你什么时候回来陪我啊?”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